北笙寒

一个俗人 浪荡一生 干净自由

磕足球圈的小号

all梅杂食 主cm

【号外号外!世界级球王的论坛小号被扒了!】【c梅】


洋葱日报为您报道今日新闻——著名黑客s在社交网站上坦言“自己因为一时无聊尝试去搜寻了梅西的论坛小号,结果被狠狠的伤害到了”,此言一出立刻引起轩然大波,本社特派记者进行电话采访,沟通后有幸获得球王论坛小号的部分截图,下面请看访谈内容。

记者:您为什么突然产生黑梅西先生社交小号的想法呢?

s:其实我也不清楚他是否有小号,闲着无聊就尝试了一下,谁能知道梅西的账号这么容易破呢?

记者:请问您看完梅西先生小号的论坛回复后为什么没有选择直接发出来——像您之前黑其他明星账号那样呢?

s:梅西算是我黑这么多账号里面见过最清流的一个了,其他人的小号都是很负能量或者直接毁人设的那种,但梅西的小号估计看了会让人路转粉吧。

记者:那请问您转了吗?

s:没有:)

记者:啊?那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s:因为我被他狠狠的伤害到了啊:)

记者:可是……您刚才又说梅西先生的账号是清流……

s:算了算了,我可以答应把论坛的截图分享给你们,假如你们愿意受到伤害的话:)

记者:(听起来有点不妙但我真的无法拒绝)




由于s分享的截图内容时间跨度较大,最远为五年前,最近为几个月前,洋葱日报社编辑为您节选了部分截图。下面请看详细内容。

【截图1】

问:成年人爱吃棒棒糖有错吗?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看我ID,表示成年人也可以吃糖呀,珍宝珠棒棒糖是我从小一直吃到大的,我猜我身边的很多朋友都爱吃珍宝珠吧,他们经常不知从哪里掏出来一根给我,应该和我一样,都是珍宝珠的死忠粉(:-D)

【截图2】

问:暗恋一个人是什么样的感觉?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我和我喜欢的人是对手那样的竞争关系。世人都觉得我们之间剑拔弩张,彼此仇视,起码在我看来并不是这样。我很喜欢他,想在他面前表现自己,却也担忧他是否会因此讨厌我,觉得我出风头,可是我更害怕在他心中我们只是萍水相逢的路人,更害怕他其实一点也不在意我,不觉得我们可以比肩。我会收集他的照片,没有人的时候关注他的消息,会因为他被人指责而难过,被人夸赞而高兴。面对他的时候我总是表现得很木讷,不知道手该往哪里放,应该做一个怎么样的表情。怕他看我的时候自己会出丑,又怕他根本就不看我。希望他注意我,但又不想他仅仅只是注意我。暗恋……大概就是这样一种复杂矛盾的心理吧。

【截图3】

问:怎样看待足球界以拉基蒂奇为首的吹梅行为?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其实梅西并没有他们说的那么优秀,他会踢飞点球,会因输掉比赛郁闷发脾气,会在很多事情上面无能为力,怕辜负所有人的厚爱和喜欢……他根本没有那么好,但他很幸运,拥有这么多伟大的队友,我猜,这才是他真正值得夸耀并自己引以为豪的。

【截图4】

问:是否总有人把你和另一个人比较?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的确,我和他很早很早以前就经常被拿出来放在一起比较。其实比较反感这种行为,任何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大家也不是商品,没有绝对的好与不好,只有不断进步,向着更好的未来……面对这种情况题主最好就保持自己内心的平静,虽然被人指指点点的滋味并不好受,但若是将那些声音变作动力,有一个你想要比肩甚至超越的对象,也是一件幸事。

【截图5】

问:双向暗恋是怎样的感觉?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啊,还记得几个月前我刚回答了一个关于暗恋的问题,没想到这么快就……

真的很惊喜很开心,你喜欢的人也喜欢了你很久,或许当你以为自己是一个人的时候有很多难过的情绪或者痛苦的猜想,但后来你发现,原来这些都有另一个人和你一起共同承受的时候就会好很多吧。

双向暗恋是我觉得很美好又很有挑战的事情。两个人非常默契,都为了对方不断隐忍,可爱情会水涨船高,愈积愈多,直到决堤的那一天,你们彼此袒露心声,相视一笑,才会发现“哦,原来你也像我爱你一样爱着我。”这种感情很微妙,很幸福,仿佛命中注定就是要在一起的,之前那些翻来覆去的夜晚,那些一次次明灭的屏幕,那些酸涩无人知晓的心事,都可以大大方方的袒露在阳光下,成为你们彼此谈笑间说得出口的秘密。

说挑战是因为,如果两人之间没有一边用勇气打破这种别扭的平衡,那很可能两个人就这么可惜的错过了……我们的话,实在惭愧,是他打破的平衡。我是一个很内向的人吧,而且自己一直觉得和他私下交情并不多,不知道他对我是什么看法所以一直不敢向前的那种。但他就不同了,他是那种一旦确定了自己的心意就会按照脑海里的指示直接行动的人。

有天我们两个“公司”竞争,最后我们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胜利,在退场的走廊里,他大步流星的向我走来,当时我和我的团队都以为他要揍我,还有几个队友挡在我面前示意我直接跑……可能那一瞬间突然有了心灵感应吧,我觉得接下来肯定有事情要发生,他来找我一定是为了一些其他的原因,但我根本不敢往那方面想好吗……可他就站在离我几步远的地方,没有理会周围其他的任何人,对我说“LM,我真的很喜欢你,我们能不能试着在一起?”当时我都吓傻了,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队友已经抡起一把折叠椅准备揍他了hhh……最后?最后我就拉着他的手带他逃命啦,他事后总说我像是带着他私奔,但谁说不是呢?按照他的性格,大概还是我喜欢他更早一点吧,他对此表示喜闻乐见,就是有这么大魅力(笑哭)

【截图6】

问:娘家人不喜欢你的恋爱对象怎么办?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这个是真的非常难受,毕竟我所在的公司和我男友的是对立的,在我们在一起之前,同事们都可以肆无忌惮的在公司里面骂对方,现在他们被对方激怒的时候都是一脸一言难尽的看着我……我的队友就相当于我的亲人,我们在一起度过了人生大半部分时光,他们最开始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都很震惊,对我男友产生了“是不是你把他拐走了?!”的质问,但面对我的时候,他们都大度的表示尊重我们的选择,祝福我们的爱情(可我不止一次在洗手间里听到他们要把我男友约出来暴打的计划),总之,我平时就日常在我队友们面前说说男友的好话,试图挽回一点男友的形象,但好像做了无用功……(我的一位高个子朋友每次都微笑的看着我,搞得我一度非常害怕……)至于男友那边……他每次都会不屑的哼一声,然后把我使劲搂紧,像是我会被队友绑架回去一样,其实他不必担心。两方人都对我很好很好,我也非常爱他们,希望他们可以早日冰释前嫌,我好能休息休息(枯萎的玫瑰)

【截图7】

问:各位评一评,世界上最好吃的食物和最难吃的食物是什么?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烤肉;白煮鸡胸肉(这个绝对无法忍受!世界上怎么会有人吃这种玩意!?)

【截图8】

问:一个成熟的男人不应该做什么?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一个成熟的男人绝对不该去美黑:)每天晚上关灯之后我都好像被一个黑衣人抱着,心理障碍让我睡不着觉,个人觉得健康的肤色非常好,但绝不能做美黑这种既不成熟也不男人的事情!!!(没有逻辑吗?我觉得很有逻辑)

成熟男人可以有很多证明方式啊,比如留胡子✔我觉得我留胡子特别好看。

【截图9】

问:怎样评价stay这首歌曲?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虽然我真的热爱原唱,但我还是觉得这首歌的存在就是为了折磨我的……

【截图10】

问:我意外的发现,在很多足球同人文里,老板都是受诶,这是为什么呢?我觉得老板攻得爆表啊!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这位朋友,梅西觉得自己很感动,并打算给你寄一件球衣……没错啊,梅西就应该是上面那个!真理往往掌握在少数人手中,大部分人都选择视而不见(假笑)

【截图11】

问:介意爱人与异性进行过亲密的接触吗?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不介意,我清楚我爱人由于一些非主观因素必须做一些违背自己意愿的事情,所以我会选择不在意,不想他过于纠结……………………

以上全是假的,介意,介意死了,每次看到他和模特什么的出现在同一个画面里我的表情都不怎么友善(有次我看他拍照,事后他认真的告诉我的),但是没办法啊,对方有性别还要什么身材优势,在这之前我爱人喜欢的一直都是异性,所以我一直以来都很担心,毕竟是我先动心的,还是觉得很弱势吧……正因为这样,所以很感谢我爱人,他真的很爱我,每次我因为这些小事开始冷着脸不说话的时候,他都会很耐心的哄我,每一次都是这样……我也很爱他,希望我们可以一直相爱下去。

【截图12】

问:恋人吃醋怎么办?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吃醋?这件事情对于我们两人来说太常见了……他动不动就面无表情地看着我,或者做一些不寻常的举动,比如走路时无视我伸过去的手,抱他的时候不肯抬手环抱我……不过,哄起来也很容易(比我容易太多了)一般我主动牵手或者抱他的时候他的心情就好了一半,毕竟,我平时真的是一个比较内敛羞涩的人。

他吃醋的原因大概就是我分太多时间给队友或者朋友而不是他这类的小事……当然他也不是真的生气,最多就是装装样子而已,毕竟我们一致认为偶尔吃吃醋有利于感情保持新鲜感……?

真生气?不不不,他没怎么对我真正发过脾气,仅有的几次也只是工作原因意外受伤,或者没有自己注意安全之类的吧。他生气的话是真的很吓人,他是完全可以做到半个月不和我说一句话直到我向他再三保证不会再发生这种事。

平时发脾气也是做做样子,比如我把他的美黑霜扔掉,比如我把青菜偷偷挪进他的盘子什么的……

【截图13】

问:把狗养成了一只小猪是什么样的体验?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家里养了一只狗,是几年前就开始养的,那时候刚刚发现自己喜欢我的爱人,就每次有心事就趴在它耳边告诉它那些细细碎碎的心情变化,告诉它我有多喜欢他。因为工作原因,我平时就算再喜欢吃烤肉也不敢多吃,就把大部分喂它改善伙食,其实心里算是那他当成另一个自己吧(笑)所以我在不断给“自己”投食的过程中它终于胖成了一只小猪。我爱人非常热爱健身,上周他忧愁的告诉我已经抱不动它了(虽然我很怀疑这件事的真假,毕竟有时候他可以单手拎我甩到床上),所以我打算让它节食。

对了,补充一点,不知道是不是我之前总跟它念叨我爱人的原因,我们偶尔发生争执它都会很有灵性的试图调和,有次我站在沙发旁吵架,它绕到我身后一屁股怼到我膝盖窝,我猝不及防直接摔到我爱人身上(他坐在沙发上)……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我和我爱人互相对视着,不知如何继续刚才的争执,所以只能不了了之了……

【截图14】

问:情侣之间说过最浪漫的话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不知道什么情况算浪漫……

    在一起一周年的时候他说:“我左胸膛里跳动的,一半是野心,一半是真心,一半给了未来,一半给了你。”

    我的话……曾在一次他工作失意,备受舆论折磨的时候告诉他“我们不会变老,我们只会更好。”

【截图15】

问:如何白成一道光?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感觉自己也没有很白……吧?可能因为总在一些肤色较深的人旁边所以显得我很白,但是我平时度假什么的也从来不擦防晒,我爱人说我可能是越晒越白的那种人,可他在我身旁竟然丝毫没有被触动!没有一点点变白的欲望,我觉得他没救了(手动再见)

【截图16】

问:觉得大小熊这对cp甜吗?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我知道这个……这个说的是梅西和皮克。那种概念算甜呢?如果是关系好的意思的话我觉得很甜,他们一起长大,一起经历风风雨雨,见证王朝的复辟与兴起,相比起朋友,他们更像是亲人。杰拉德每次都可以把梅西逗得很开心……他们彼此珍惜,互相鼓舞,共同进退。

【截图17】

问:珍爱的感情不被人祝福怎么办?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会出现这个问题,只是时间长短罢了。可是遇上的时候,我们也丝毫不会退缩。我们在一起的过程非常艰难,我们也清楚将面临怎样的打击,可是我们拥有彼此,拥有可以在一片指责谩骂中爱下去的勇气,我们谁也不会放手,有没有祝福又能怎样呢?(更何况我们彼此的家人和朋友都是无条件支持的)

【截图18】

问:夫妻二人对孩子的教育有分歧怎么解决?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我和我的爱人都以自己的职业为骄傲,我们的大儿子继承了我们的衣钵,从事了相同的职业,这点让我们很激动,从孩子身上我仿佛看见了自己和他年轻时候的模样。但是二儿子就想另辟蹊径了,他想成为一个唱跳俱佳的偶像(笑哭)我爱人第一次意识到这件事的时候白眼翻得几乎要上天了(毕竟他认为我们这么好的基因用来做其他事非常浪费)但我觉得不错,小孩子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都应该由自己来决定。二儿子还挺有天赋的,唱歌什么的不知道甩他老爸多少条街……我爱人其实也只是说说而已(毕竟他已经有一个儿子来破他的记录了)在我们面前装模作样的抹抹眼泪,在别人面前夸起儿子还是一脸骄傲,就差见到一个人就让孩子来段即兴了(笑哭)

   每个人都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我觉得这样的家庭真的很棒。我从来不知道上帝是多么的偏爱我,现在我清楚了,把他们送到我身边,这就是上帝赠与我最大的礼物。

【截图19】

问:相信爱情吗?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不相信爱情,只相信他。

【截图20】

问:我觉得几年前公开出柜刚得爆表的那对球坛情侣日常真的好甜啊,我好希望他们可以一直这样下去,但今年他们没怎么出现过,是隐退了还是感情出了问题?有人知道吗?好担心啊。

〔是吃珍宝珠长大的〕:

     他们很好。他们一直都在。




以上为全部图片。

我们不难发现,s神所谓的受到伤害是怎么一回事,但这个小号,这些截图向我们证明了几年前那段备受质疑的感情有多么坚固,多么牢不可摧。身为单身狗,备受伤害的同时,笔者与洋葱日报社衷心的祝福梅罗二人,执子之手,共待白头!

最后,梅西先生,如果有幸您能看到这篇报道,我谨代表广大网友群众表示,截图中的这种伤害,请折磨我们一辈子☜

评论(20)

热度(1044)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